逐步学习正则表达式,从零基础到高阶。

学习正则比您想象的要容易得多,您可以使用本工具轻松学习、练习、测试和分享正则表达式。

学习

正则表达式,即 Regular Expressions,缩写为 Regex 或 Regexp,是在正则表达式语法框架内创建的字符串。您可以用正则表达式轻松管理数据,执行查找、匹配或编辑等命令。正则表达式适用于 Python、SQL、JavaScript、R、Google Analytics、Google Data Studio 等编程语言和整个编程过程。现在,就通过 RegexLearn 的教程和示例,在线学习正则表达式吧。

山峰上有一面旗帜的插图。

备忘单

通过 RegexLearn 的 备忘单,您可以一次性看到所需的所有正则表达式用法,并直接在一个页面上检查它们。使用备忘单来探索正则表达式的所有模式和符号吧。

一个人通过双筒望远镜查看页面的插图。

游乐场

如果想要生成正则表达式,您可以通过游乐场轻松构建和测试您的正则表达式模式。作为测试者,您可以验证正则表达式,并在团队协作中与其他人共享。

一只猫即将掉下一个完整的玻璃杯的插图。

练习

如果您已经完成了学习部分,那么是时候开始练习了!在练习环节,您可以检测您的正则表达式知识,并做作相应水平的练习。

一个女人从一本书做笔记的插图。

开源

Regex Learn 是一个开源项目,欢迎社区贡献和免费使用。参与这个项目可以帮助您磨炼技能、学习和协作。您可以点击这里,贡献和支持本项目。

一个女人、一个男人和一只猫拼图的插图。

我们的赞助商

ahrefswope